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风色幻想XX

风色幻想XX 人物如何加点

2013-06-19提问者:  eataiwanko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如题 加点 跟 获得各种东西 ``````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1
qwer3 | 二级

遂火 琉特 加速度
  米欧 亚岁 敏中
  会长 聆嬅 13 7 糖果女 攻击
  南瓜 魔法

  获得各种?称号?
  ★游戏的失败次数小于10次即可获得
  ( 称号 ) 军神:最大HP+15%,反应 +20,六大元素属性加成 (军神之证 Exp:5000)
  ★在第五章中的巨钟塔事件结束之后游戏失败次数小于9次并且完成6种以上的特殊条件即可获得
  ( 称号 ) 风色之神:在击倒敌人的同时,可再获得一次行动机会 (再行动 Exp:6000)
  特殊条件如下:
  1.在序章中于十二回合内击败焦糖
  2.在第一章中于月之树海击败魔恩
  3.在第三章一开始时前往日之山道击败塔莉塔莉
  4.在第三章的愤怒战役中撑过八回合 ( 敌方不得全灭 )
  5.在第四章中于八回合内击败赛妮雅
  6.在第四章中于七回合内击败菊音
  7.在第五章一开始时前往古涵洞击败黑百合
  8.在第五章中于八回合内击败迪诺
  以上8个剧情均有特殊称号拿

  打完黑百合之后剧情,【再完成巨钟之塔任务后】 离开斐南 再去利凡提 可以触发贝利卡送挑战书剧情 之后会开启花园幻境 至花园幻境推倒贝利卡后大凶剧情系列完结
  完结后于FY城击败贝莉卡后即可获得.
  ( 刻纹 ) 大凶刻纹:魔恩召唤(1)、塔莉召唤(2)、召唤黑百合(3)
  【召唤】:消耗10%的HP、Money:3000G、RAP:100 SP:200
  或
  ( 刻纹 ) 幻想刻纹:幻想焰(1)、真?幻想焰(9)
  【幻想焰】:消耗10%的HP、RAP:40、SP:999
  【真?幻想焰】:消耗15%的HP、RAP:40、SP:1999
  这个是二选一
  ※选大宝箱为幻想刻纹,选小宝箱为大凶刻纹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