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风色幻想XX

风色幻想XX难度问题

2013-06-20提问者:  237434538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没玩过风色幻想这游戏,一部也没有。
下载了XX发现后3个难度,我想问下第一次玩XX直接选最高的难度可以过么?
也不知道XX和空轨是不是一样,我也只玩过空轨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lhl1220 | 二级

强烈建议你不要选困难模式HARD,选普通难度吧NORMAL,虽然你玩过空轨,但是我很负责任的告诉你,直接玩HARD模式你会郁闷死的。
我是风幻老手了,但是玩XX的HARD模式时候差点没吐血,从没遇过那么难的,主要是BOSS的特殊属性对比普通模式要提升了很多,例如回血,增益状态。再加上前期药品稀缺,前面那些BOSS就显得很难打。

至于战斗系统,我从不认为XX的战斗系统比以前差,虽然很多人都那么说,但是我觉得只要习惯就好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