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风色幻想XX

风色幻想xx剧情问题

2013-06-23提问者:  faafaa2003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艾因和莉可 究竟怎么样拉 5 玩过 6正在玩 听说6只在最后提到过一点 我想知道XX里面 艾因和莉可怎么样拉 还有XX的大部分剧情 给我叙说一下 谢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wodesky | 二级

xx中,艾因和依协莉丝依然在世界之树中心的茧子座,费特和13带着许愿石去找艾因,却进不去茧子座,因此他们答应当地的树罗国去当聆烨公主的保镖,作为进入茧子座的交换条件。伊莎贝拉和亚岁她们则是误打误撞进了树罗国,并帮助树罗国保住了大钟楼,但是在一切看起来圆满,她们即将离开的时候,久远等人把她们强行扣留,并透露了亚岁树罗公主的身份。到xx的结束,茧子座依然没有开启,但阴谋者们已经抓住了能让茧子座开启的月之魔女姐妹,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茧子座将要开启。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