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风色幻想XX

风色幻想xx 资料片具体加了什么内容

2013-06-24提问者:  chen811023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要具体,包括具体改了什么技能,具体增加哪些剧情,具体加了什么战斗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liuhuaaa | 二级

加了以下战斗:
超级史妮斯的挑战
蜃龙的挑战
巴尔的挑战
罗喉的挑战
势剑vs弥赛亚
炼牙的挑战
工程地鼠的挑战
梦魇的挑战
幽灵的挑战
群熊的挑战
狐仙的挑战
教官的挑战
黑百合的挑战
刺客的挑战
南瓜的挑战
虫虫的挑战
弥赛亚vs势剑
恶梦的挑战
最后的挑战
就以上这么多资料片增加的战斗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