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风色幻想XX

风色幻想XX音乐问题

2013-06-20提问者:  lesboy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奴家玩的是风色幻想XX试玩版的
进入游戏里面一开始没有什么音乐到后来音乐到是有了但是音乐基本上是断断续续的不连贯。。。
请高手来解答一下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0
zjzjlove | 二级

你好!

我以前玩儿风色幻想6的时候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目前已经解决。

LZ是不是也安装了暴风影音II?就是这个软件的原因。

如下:

删除暴风影音II安装目录下面的Codec\MpaSplitter.ax文件,不用卸载暴风影音,但是由于这个文件在播放特定格式的影音文件的时候可能重新生成,所以最好每次开始游戏的时候都删除一次。

省事儿一点儿的办法:

新建一个文本文档,名字无所谓,然后在里面输入:del C:\Program Files\StormII\Codec\MpaSplitter.ax

其中,C:\Program Files\StormII是你的暴风影音II的安装文件夹,即安装目录,上面写的这个是软件默认的,对于那些不是默认的,例如我是安装在D:\Pro\StormII下面,因此我就把C:\Program Files\StormII写成D:\Pro\StormII就行了。

之后保存这个文件,并把文件的后缀名从.txt改为.bat。之后每次游戏开始之前双击一下这个文件就可以了,不用每次打开安装目录去找那个混蛋文件,呵呵。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