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风色幻想XX

风色幻想XX的终极武器是什么?

2013-06-22提问者:  112112113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是不是每个人的终极武器都是幻想之……什么什么的?记得用修改器的时候都是幻想之……什么什么的武器?可是自己玩到FY城后才发现没有卖幻想之……什么什么的武器,所以就没买,以为到后来会有的,可是有人说进了钟塔就不能再出来了。那是不是就是没有幻想之……什么什么的武器,只能用修改器才能修改出来?还有风色之神那称号到底要满足多少特殊条件才能得到啊?我记忆中,只有打鹫翼兽的那个特殊条件我没达成,其他的都满足了啊!不是说只要满足部分就可以得到那称号的吗?为什么我就是没有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3
piscesmj | 二级

FY城的就是最终武器了,这次不是幻想什么什么
风色之神如果你确实满足条件了,那么没有拿到的原因估计和我以前遇到的一样。

风色幻想XX的风色之神无法取得问题的解决

XX已经出了这么久了,很多人都通过好几遍了吧
我打得晚,现在正在一周目hard,称号什么都练满了,可是结果没有拿到风色之神!!!
也是按照条件去完成的,可是就是没拿到。
去网上和论坛搜了下发现很多人都有一样的问题啊~虽然发贴日期都比较早……囧
原因和解决方法还没看到过。
不知道还有没人有兴趣研究下,我贴下我最后成功取得风色之神的解决方法
仍然在打多周目的同学可以参考下~

用了大概3天时间(其实加起来十几小时吧,还要干别的事呢……话说光ctrl跳对话也累啊~),结合风色XX修改器,load各个时期的存档,然后完成全条件rush到合流,每一次实验完了都会关一次XX
图片不贴了,懒~
(本人打游戏是完美主义的不用修改器,XX也一样,不过研究就另当别论了,load各个存档慢慢打下来截至既要命又没啥意义。。哦,另外游戏版本是游侠的完美破解版,修改器认的是正版V2.00)

第一次,load第三章愤怒,一只鸟都没杀rush下去,最后成功取得,这时以为是鸟的问题(因为原来贪了。。。砍死一只)
第二次,为了确认,load原来砍死一只后染血的街道一战,rush下去竟然也拿到了。。
第三次,尝试load斐南之道的巨虫,rush下去没拿到,这时以为是菊音用了6回合可能太长了
第四次,load第四章结束前的换章存档,rush下去拿到了。。。菊音说破灭
第五次,load黑百合战,rush下去,没拿到。。。难道是因为第五章进来没啥钱为了买光装备而去抢劫野生魔兽是不被允许的!?!?想想好像这确实不大人道(是魔兽。。),先偷它,然后用偷的东西诱拐它,最后扒了它的衣服把它遗弃扔路边。。实在是太残忍了!!我还为了凑钱抢劫了不止50只。。风色XX原来是动物保护主义的呃。。。
第六次,为了验证动物保护主义假说,load各次rush到的孤眼之狼的存档,rush两战下去,打算故意遗弃掉一堆待扒魔兽时发现。。。所有的存档都不能拿到风色之神了。。。。

但是,原来有几次确实应该拿到过,于是再load第四章换章前的存档,rush,拿到了。。

因此可以猜测,游戏很可能是将在黑百合之前第四章结束之后的某个判断条件给保存在内存里了,而不是存档中!!这应该和教学中拿到新手的那两个称号是一个道理

为了验证,从第四章结束开始rush,拿到……不关XX,load原来没拿到的孤眼之狼和其后的合流前的据点几个档,结果都拿到了。。。。真是[哔~]

这回测试算是完了,也就是说,攻略上原来的入手条件应该是没问题的,因为不是学计算机软件的我不会破解……到底游戏哪里有问题,是bug还是其它我也不清楚
但是不想用修改器,没拿到风色之神的同学可以尝试从第四章最后直接打到合流,这样应该没问题(途中不要关掉XX咯)
用修改的么。。。看这个没啥意义了。
不过可以用修改帮忙从第四章结束前rush下来,然后load原来不修改或者已经打到合流前的档,这样也是可以拿到的

当然,前提是不能关闭风色XX的游戏程序~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