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风色幻想XX

风色幻想XX怎么使用攻击类技能?

2013-06-24提问者:  mylhsworld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在人物资料里能看到攻击类技能,比如群攻什么的,但是在战斗中只能使用增益性技能,怎么回事?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abc1128 | 二级

很遗憾,风色幻想XX里面大部分人是没有攻击技能的,只有增益性技能。 所有人攻击统一为迅击,连击,重击,和必杀。 群攻技能的只有布琪的南瓜舞会和费特的修罗之葬。 用群攻技能要消耗100%的RAP值, 还不如单点杀。南瓜舞会和修罗之葬都是以自身为中心施放,这意味着,第一回合,你必须抱着必死的决心冲进敌群,接着,你被怪群殴, 第二回合,消耗100%RAP值,使用群攻,因为没有RAP值了,你回不来了,费特或者布琪第二回合,光荣牺牲。。。。。 商店里可以买一些红色刻文,给法师装上也可以得到群攻技能, 例如赤炎窝流阵之类, 威力很小,也是消耗100%RAP值。
  总的来说,因为风色XX的战斗系统采用的是大家所说的“猜拳系统”,所以为了配合“猜拳系统”取消了群攻技能,增加了每回合只能移动一次, 使用一次物品等等很多限制。 都是那令人超郁闷的“猜拳系统”搞的。 “猜拳系统”的战斗模式也很大程度的靠运气,没什么技术性可言。
  风色XX虽然在画面和3CD效果上是最好的一部,但是战斗系统和剧情故事都是最垃圾的一部。 这几年风色幻想在玩家心中的良好形象完全被风色XX破坏了。
  我建议你还是玩玩风色3--风色6, 对风色XX,下载电子书了解下剧情就够了。没玩风色XX前是充满期待, 玩过之后有的只是对剧情的失望,和那“猜拳系统”带来的郁闷。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