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风色幻想XX

风色幻想xx交错的轨迹每个角色最强的装备是什么?

2013-06-22提问者:  aluanma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风色幻想xx交错的轨迹每个角色最强的装备是什么? 还有个用什么刻印和称号还有 用什么结晶好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r4e5d | 二级

X里称号是可以练经验的……也就是等于可以一个人带N个称号的,所以其实无所谓哪个称号好……因为一个称号练完经验,装备上那个称号的特性就是装备了那个称号了,就可以继续练其他的称号了。每个人的最好装备是名字都带有幻想XX的,不过好像都要修改出来,因为那是在隐藏关卡里,对战会长团跟对战公主团时,敌方(电脑)的武器,买的话最好的就是FY城卖的那些了。刻纹的话没什么大用的,风6里耀眼的改造刻纹在风XX里也不怎样,晶体的话嗜血,夺魔,纯粹,生命,灾厄都不错,幻想晶体最强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