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风色幻想XX

风色幻想XX不知道怎么控制

2013-06-23提问者:  k24v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从来没玩过风色系列的新手,对于操作完全不知道怎么控制.....升级以后的属性点在哪里加?为什么除了琉特以外的人物升级特别慢?还有利用技能,琉特为什么在很前面的时候就可以到80多级了,然后其他人物都只有12,13级...........(琉特拿经验一直都这么容易么= ....)最好有完整的解答和攻略,谢谢各位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dreamshado | 二级

其他人也可以用毅力刻纹来个经验值4倍化来刷经验。还有LZ说的硫特80+,其他人12是不可能的。因为XX的是俩条路线进行,每换一条路线都会相应给你弄高一点级数(弄高多少就要看难度)。还有,一个人高级,没用的。后面打幻之军团,打焦糖,都是一回合秒你。所以一般打BOSS都是找个血少的开绝对防御给BOSS打,其他人狠狠K掉BOSS。所以说,这个游戏平均才是最重要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