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风色幻想XX

风色幻想xx称号获得

2013-06-23提问者:  mpdocx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风色幻想xx称号怎么获得??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me135 | 二级

亚岁初始称号

  ( 称号 ) 补给员:对自身3格内抛投道具 (道具投掷 EXP:2500)

  --------------------------------------------------------------------------------
  琉特初始称号

  ( 称号 ) 狩影之风: 回避+10,幸运+10,反应+5 (盗贼心得 EXP:1500)

  --------------------------------------------------------------------------------
  伊莎贝菈初始称号

  ( 称号 ) 人类台风:攻击+5,防御+1,命中+5 (战士心得 EXP:1500)

  --------------------------------------------------------------------------------
  燧火初始称号

  ( 称号 ) 焚恶之炎:回避+10,反应+10,会心一击率+5% (刺客心得 EXP:1500)

  --------------------------------------------------------------------------------
  米欧初始称号

  ( 称号 ) 魔兽猎人:命中+10,回避+10, 会心一击率+5% (猎人心得 EXP:1500)

  --------------------------------------------------------------------------------
  布琪初始称号

  ( 称号 ) 月之魔女:最大SP+10%, 魔防+3,六大元素抗性提升 (魔法心得 EXP:1500)

  --------------------------------------------------------------------------------
  莎莉叶初始称号

  ( 称号 ) 月下战鬼:攻击+7 (狂暴之心 EXP:2000)

  --------------------------------------------------------------------------------
  聆烨初始称号

  ( 称号 ) 沉夜孤星:攻击+5,命中+2,回避+5 (武者之心 EXP:1500)

  --------------------------------------------------------------------------------
  费特初始称号

  ( 称号 ) 狙击兵:命中+20 (心眼 EXP:2000)

  --------------------------------------------------------------------------------
  13初始称号

  ( 称号 ) 专属护卫:最大HP+10%,防御+2,魔防+1 (骑士心得 EXP:1500)

  --------------------------------------------------------------------------------
  当拥有风色幻想6与通关1轮存档时於一开始或读取通关存档时即可获得

  ( 称号 ) 冒险奏鸣:火、水属性抗性+20,风、地、光、暗属性抗性+10,经验、金钱获得率+10% (勇者之证 EXP:4000)

  ※同时拥有通关1轮与通关2轮以上存档时,需在开始之前先将风色幻想6
  SAVE资料夹底下的档案消除并且读取一次已通关1轮的存档才行

  --------------------------------------------------------------------------------
  当拥有风色幻想6与通关2轮以上存档时於一开始或读取通关存档时即可获得

  ( 称号 ) 热爱风色幻想:最大HP、SP+30%,经验、金钱获得率+50% (传说之证 EXP:4500)

  ※同时拥有通关1轮与通关2轮以上存档时将优先获得热爱风色幻想

  --------------------------------------------------------------------------------
  当拥有风色幻想6与通关存档时於一开始或读取通关存档时即可获得

  ( 刻纹 ) 人偶刻纹:人偶召唤
  【人偶召唤】:消耗百分之五十的HP、Money:5000G、RAP:100、SP:150

  --------------------------------------------------------------------------------
  二回合内通过教学模式第一课并於一开始或读取通关存档时即可获得

  ( 称号 ) 迅捷的猎豹:移动+1,反应+5 (神行足的证明 EXP:3500)

  --------------------------------------------------------------------------------
  一回合内通过教学模式第二课并於一开始或读取通关存档时即可获得

  ( 称号 ) 努力修行:经验获得率+25% (学生证 EXP:1000)

  --------------------------------------------------------------------------------
  通过教学模式第三课并於一开始或读取通关存档时即可获得

  ( 称号 ) 鲁莽的斗牛:最大HP+20% (体力修炼 EXP:2000)

  --------------------------------------------------------------------------------
  一回合内通过教学模式第四课并於一开始或读取通关存档时即可获得

  ( 称号 ) 心如止水:最大SP+20% (精神修炼 EXP:2000)

  --------------------------------------------------------------------------------
  没通过教学模式毕业考并於一开始或读取通关存档时即可获得

  ( 称号 ) 永远的初心者:最大HP、SP+10%,经验获得率+30% (新手护身金牌 EXP:2500)

  --------------------------------------------------------------------------------
  通过教学模式毕业考并於一开始或读取通关存档时即可获得

  ( 称号 ) 超级初心者: 攻击+5,会心一击率+10% (结业证明 EXP:2000)

  ※将教学模式一次过到毕业考时,可以先存档后去自杀然后再读档通过毕业考
  如此便能在开始游戏后一次将6个称号都拿到但是途中决不能关闭XX

  --------------------------------------------------------------------------------
  第二轮以后於一开始即可获得

  ( 称号 ) 传说的英雄:最大HP、SP+5%,攻击、防御、回避、命中各+2,
  反应+5 (英雄之证 EXP:3500)

  --------------------------------------------------------------------------------
  第二轮以后的难度为困难由继承的特定魔兽身上获得

  ( 刻纹 ) 再生刻纹:每回合行动时,HP回复3%,FP+20点

  --------------------------------------------------------------------------------
  第二轮以后的难度为困难由继承的特定魔兽身上获得

  ( 刻纹 ) 战意刻纹:每回合行动时,HP回复3%,FP+50点

  --------------------------------------------------------------------------------
  持有金大於100万时即可获得

  ( 称号 ) 百万富翁:金钱冲击标威力加成 (金钱攻击LV1 EXP:2500)
  ( 刻纹 ) 富豪刻纹:金钱标(1)、金钱冲击标(4)、无限金钱标(7)

  --------------------------------------------------------------------------------
  持有金大於1000万时即可获得

  ( 称号 ) 千万富翁:金钱冲击标威力大幅加成 ,幸运+2 0 (金钱攻击LV2 EXP:3500)

  --------------------------------------------------------------------------------
  战斗次数达100次

  ( 称号 ) 百战的勇者:所有的异常状态抗性上升 (???? EXP:????)

  --------------------------------------------------------------------------------
  在序章中於13回合内击败焦糖即可获得

  ( 称号 ) 星碎雷袭:攻击+10,幸运+3 0,反应+3 ,会心一击率+ 15% (幸运金牌 EXP:3200)

  --------------------------------------------------------------------------------
  在第一章中於月之树海击败魔恩即可获得

  ( 称号 ) 不动如山:地属性攻击加成,攻击+2 (固若磐石 EXP:2500)

  --------------------------------------------------------------------------------
  在第一章中於凯蒂的随行商店开张后自动获得

  ( 称号 ) 抢救贫穷:金钱获得率+30% (金钱运 EXP:1000)

  --------------------------------------------------------------------------------
  在第二章中的旅店表明身分后再将盗贼团击破即可获得

  ( 称号 ) 其疾如风:风属性攻击加成,反应+5 (荒野驱风 EXP:2500)

  --------------------------------------------------------------------------------
  在第三章一开始时前往日之山道击败塔莉塔莉即可获得

  ( 称号 ) 其徐如林:水属性攻击加成,魔攻+2 (静如止水 EXP:2500)

  --------------------------------------------------------------------------------
  在第三章或第五章中从鬼罹身上获得

  ( 称号 ) 琉璃幻影:魔攻+5,SP消耗减少25% (贤者心得 EXP:1500)

  --------------------------------------------------------------------------------
  在第三章或第五章中从迪诺身上获得

  ( 称号 ) 孤眼之狼:防御+5 (坚如铁壁 EXP:1500)

  --------------------------------------------------------------------------------
  在第四章中於卡叶特的旅店接取寒天雪连任务并将第2场的敌人全数解决后获得

  ( 称号 ) 侵略如火:火属性攻击加成,攻击+2 (灼热之怒 EXP:2500)

  --------------------------------------------------------------------------------
  在第四章中於思凡镇接取驱赶红帽狼与翼人任务并解决后获得

  ( 称号 ) 难如知阴:暗属性攻击加成,回避+5 (漆黑之影 EXP:2500)

  --------------------------------------------------------------------------------
  在第四章中於八回合内击败赛妮雅即可获得

  ( 称号 ) 深海饿鲨:攻击+5,移动+1 (突进猛袭 EXP:2000)
  ( 刻纹 ) 飞行刻纹:移动+1,移动方式变为飞行

  --------------------------------------------------------------------------------
  在第四章中於七回合内击败菊音即可获得

  ( 称号 ) 森罗万象:六大元素属性加成、抗性提升 (元素统治者 EXP:3500)
  ( 刻纹 ) 生命刻纹:每回合行动时,HP回复5%

  --------------------------------------------------------------------------------
  在第五章一开始时前往古涵洞击败黑百合即可获得

  ( 称号 ) 动如雷震:光属性加成,命中+5 (神罚之矢 EXP:2500)

  --------------------------------------------------------------------------------
  在第五章於FY城击败贝莉卡即可获得

  ( 刻纹 ) 大凶刻纹:可以召唤魔恩、塔莉、黑百合
  OR
  ( 刻纹 ) 幻想刻纹:幻想焰(1)、真?幻想焰(9)
  【幻想焰】:消耗十分之一的HP、RAP:40、SP:999
  【真?幻想焰】:消耗百分之十五的HP、RAP:40、SP:1999

  ※选大宝箱为幻想刻纹,选小宝箱为大凶刻纹

  --------------------------------------------------------------------------------
  在第五章中从菊音身上获得

  ( 称号 ) 千变万化:魔防+5,幸运+5,回避+10 (术士心得 EXP:1500)

  --------------------------------------------------------------------------------
  在第五章中於八回合内击败迪诺即可获得

  ( 称号 ) 复仇者:反击伤害增加15% (复仇之刃 EXP:5000)
  ( 刻纹 ) 斗志刻纹:每回合行动时FP+2

  --------------------------------------------------------------------------------
  在第五章中的巨钟塔事件时从红染身上获得

  ( 称号 ) 至高武人:反击伤害提升20% (后发先制 EXP:3500)

  --------------------------------------------------------------------------------
  在第五章中的巨钟塔事件结束之后并且游戏的失败次数小於8次即可获得

  ( 称号 ) 军神:最大HP+15%,反应+20,六大元素属性加成 (军神之证 EXP:5000)

  --------------------------------------------------------------------------------
  在第五章中的巨钟塔事件结束之后并且完成数种以上的特殊条件即可获得

  ( 称号 ) 风色之神:在击倒敌人的同时,可再获得一次行动机会 (再行动 EXP:6000)

  已知特殊项目:
  1.完成教学模式
  2.在第一章中於月之树海击败魔恩
  3.在第三章一开始时前往日之山道击败塔莉塔莉
  4.完成聆烨的三项自由任务
  5.在第四章中於八回合内击败赛妮雅
  6.在第四章中於七回合内击败菊音
  7.在第五章一开始时前往古涵洞击败黑百合
  8.在第五章中於八回合内击败迪诺
  9.开启Fy城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