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安装异常 > 风色幻想XX

风色幻想XX怎么安装

2013-06-19提问者:  rgter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我的虚拟光驱是4.30的,为什么载入CD2后的Setup-2的格式是BIN啊,哪位达人可以教教我怎么安装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2
330255131 | 二级

先装cd1,安装完叫你放入cd2你就卸载cd1放入cd2
然后重试继续安装啊
安装完还要打一个什么补丁吧
然后就可以玩了
还可以装资料片的补丁
在网上还能找到2.0的补丁
安装完cd1然后安装的就没了是吧
那就加载cd2
在我的电脑里打开虚拟光驱的盘符
在里面找安装破解的东西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