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风色幻想XX

风色幻想xx结局

2013-06-22提问者:  falmar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有几种结局
分别是什么
具体说说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2
wx1005 | 二级

出来了2个迷之人物:葬书阁之主——久远(她的妹妹久留——就是厌夜,很熟悉吧),梅菲斯特(皇级堕渊者,诡皇,也是浮士德的另一半),这二位资料不详
事情:回去的路上,伊莎贝拉一行被时雨一方抓住(被人出卖了),目的好像是把亚岁推上皇位,聆烨一方则是去了时雨的老窝(看来他们还是会遇到的)。13与费特继续留在树罗寻找艾因。而上面的两位迷之人物是对立的,梅菲斯特的目的是要代替绿之远大意识成为绿之星之主。而赤与蓝之星即将交错,是赤与蓝之神要降临了。

结局,只有这一个,毕竟这个只是风7的序幕,不会多结局,我个人以为风7可能也只有一个结局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