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风色幻想XX

风色幻想xx 天使可以在哪里抓?

2013-06-23提问者:  zoxyasha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yitaowu | 二级

XX里天使弱势的很, 群体加血的技能是移动后无法使用的, 行动力消耗还40多, 不止天使所有宠物都不强, 还是用小恶魔吧, 加血吸蓝.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