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风色幻想XX

风色幻想XX如何升级

2013-06-20提问者:  leicl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风色幻想 那个伊莎贝拉 在第3战 经验提不高呢 如何升级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3
zx1991627 | 二级

升级一定要靠打怪,或者多用技能和刻纹。
要想升级快很简单,风色幻想XX有个教学模式,“一回合内通过教学模式第二课并於一开始或读取通关存档时即可获得:( 称号 ) 努力修行:经验获得率 +25% (学生证 EXP:1000)”
挂这个称号,升级会快很多。
琉特的等级一般来说升到最快,他技能里就有一个“努力修行”,经验值4倍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