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风色幻想XX

风色幻想XX好难啊

2013-06-21提问者:  phydabao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前几天买了正版的风色幻想XX,选择的是EASY,但是真的觉得很难,教学模式的最后一战打不过不说,连序章都过不了,怎么会这样,高手指点一下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2
yukikaze01 | 二级

善用PERFECT的奥义,毕竟风色XX的主要输出就靠这个。我刚开始玩的时候,不了解攻击和防御系统,觉得奥义怎么这么废,加一起也就打1000左右。后来深入玩下去发现加了BUFF的PERFECT的奥义能打4K,5K的大数字,从此后面战斗就轻松简单了。当然,开始打焦糖那关确实变态,不无限SL太困难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