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风色幻想XX

风色幻想xx难度区别

2013-06-24提问者:  nisanba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这游戏EASY,NORMAL,HARD难度有什么区别,是不是HARD难度除了怪的血多了,那攻击和防御也比其他难度高吗,还有HARD难度的话是不是能够接更多的支线任务和拿更多的称号什么呢,问大侠告知!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again70 | 二级

支线和称号不管什么难度都是一样的呃
HARD怪血多攻防高,而且防御方式不断在变,比如说:
A怪有迅击防御和重击防御两种防御
那么:EASY中,它交替使用两者的比例为1:9
NORMAL中,它交替使用两者的比例为3:7
HARD中,它交替使用两者的比例为5:5
至于难度,我已经通关了,可以说,作是风色系列极其罕见的BOSS一个比一个渣,很多有必中招式的杂兵却非常强的一代,以往靠BOSS撑场面的事情已经见不到了,现在打BOSS根本连药和MP都不会费,但小兵很烦,尤其是第2,3章中出现的那个会加攻加绝对命中的小兵,打起来很烦相反BOSS真的一点不难打,尤其是到后期,燧火的浮叶+琉特的专心+会长的绝对防御+费特,13的兽之触,兽之听,BOSS想命中你都难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