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风色幻想XX

风色幻想XX中的称号怎么用

2013-06-23提问者:  toniterry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风色幻想XX中过了教学模式,送了4个称号,要怎么才用的上?还有药品之类的要怎么买,好像只能买武器之类的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3
carol0534 | 二级

风色幻想XX和5、6比较起来有很大不同。5、6的称号都是用来消耗RAP行动的,但是XX可以通过更换称号来获得“特性”
称号的使用方法是在战前整备、或是大地图上的人物整备、或是在村庄的整备里头,在人物装备界面更换。另外,如果有已经满经验的称号可以在“特性”界面里头装备上

还有,武器是[第一章:蜃龙与月之魔女]时加入的凯蒂处购买,药品&食材是在城镇的商店购买。
P.S.每一个城镇都有它特有的产品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