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风色幻想XX

风色幻想XX中罗喉应该怎么打

2013-06-23提问者:  alexpizza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可不可以不打啊,很累人啊,刚刚打完1000就马上回满了,高手是怎么过的,教教我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3
gohc513 | 二级

饿 是刚刚开始那个 大狮子么= =(记得没错是狮子)
你玩的是简单吧?(我也只能过简单的= =)
简单的还好啦~
记住怒气满了就用那个增加攻击力的技能~两下平砍最后一下暴怒= =起码也能掉1500(最少)
如果暴怒又出暴击的话2500左右不是问题呀~= =
不要吝啬你的药品~刚刚开始你只有拿药顶~(好像还有一个小姐会加血30%的)也好好用她~
还有就是注意站位~
风色XX的每一个BOOS都是的~用近战的把BOOS围住~远攻的离远点打~
……………………(还想在教小孩子= =)
总是~
舍不得孩子套不找狼~舍不得老婆抓不住流氓~
不要吝啬你的药(= =)
但也别太浪费了~因为后面还有1个大BOOS和3个小BOOS(打完他们你才能再买药)
所以……………………
别吝啬~也别太浪费~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