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风色幻想XX

风色幻想XX的几个问题

2013-06-24提问者:  xiaolongpk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1.诱捕魔兽有什么用?
2.攻击方式是不是只有三种普通攻击和必杀?技能里貌似都是辅助效果的。
3.装备和道具去哪买?
4.怎样练级快点?
5.怎么召唤魔兽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gohc513 | 二级

问题1:1)诱捕到的魔兽可以和你一起上阵杀敌~~
2)满足虚荣心,反正我喜欢每种都抓一只来玩玩,弄个魔兽大军...
问题2:想砍人时可以选攻击和特技,至于到底选哪个根据职业而定,祭祀和法师的技能就是魔法,当然带刀祭祀除外~~技能分攻击和辅助两种
问题3:点击进入城市你就会看到武器店的选项
问题4:用修改器(级都不用练了~~),或者挑战下级别比你高一点的魔兽这样获得的点数会稍微多一点,我个人认为风色幻想3练级最快尤其是祭祀,补血越多升级越快,没事来个痊愈之颂歌一次连升3级,可惜到了风色幻想4补多少血点数都一样,郁闷.............

如果你观察仔细的话就会发现每次开打前游戏总会让你自己安排人的位置,其实这时你就能在人员名单中找到你的魔兽了,能召唤多少根据地上的红框框而定,一个红框框站一个人或魔兽,不过有几场是直接开打这时就没得魔兽可选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