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风色幻想XX

风色幻想xx如何加人

2013-06-22提问者:  k41280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我下载了风色幻想xx后用修改器进行修改,发现人物中有焦糖,赛尼亚,可是我怎么才能让他们上战场?
说明一下,我不是说加魔兽,我是用修改器的人,怎么让他们在游戏里再次登场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2
ocy1204 | 二级

在战斗之前,人物所站的地方会会有一片黄色的格子,只要在空格子上点击一下便可以了,再选择要加入的……【前提是要有空格】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