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风色幻想XX

风色幻想XX该怎么买东西?

2013-06-21提问者:  fireflyluo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风色幻想XX该怎么买东西?赚的钱在哪买东西?我第一次玩就挑战HARD,结果吐血打过了布琪,把药都吃光了,不知道怎么买东西??求救!!
???为什么都看到5个,我只看到四个:人物状态,任务,记录,游戏设置。没有什么手推车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a88686123 | 二级

打完布琪后 继续剧情 之间无战斗 之后南瓜妹(莎莉叶)会提示你出发到那什么圣地(途中路过日之山道)
在大地图上左下有个手推车型图案 里面有更新武器刻纹等
出发去日之山道前 蜃龙村内也会开个道具店的 就是第1个房子选项
另外 在去山道前 可以去下南瓜姐妹在的那个森林 会有大凶店的店长派人追那个卖东西的孩子 开战赢后会得不动如山称号

请看完我给你的答案 你剧情还没结束 要等莎莉叶(玩具熊那个)提示去日之山道 才会出现手推车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