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游戏设置 > 风色幻想XX

请问怎样改变风色幻想xx的分辨率?

2013-06-23提问者:  zynh18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它默认的分辨率好像是1024x768也可能更高,但是我的机器用这个分辨率速度非常慢,而且画面太小眼睛也难受,我用快捷方式调成“用640x480启动”但是没效果,去网上下了一个分辨率修改器也打不开,请问怎样才能改变分辨率呢?我想改成800x600或640x480,谢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wohenzhun | 二级

你好!

这个问题,是可以解决的,并不困难,但是更改之后画面效果不是太好,有毛边的感觉,而且字体看起来有些奇怪,呵呵,总的来说也还是可以接受的。

下面说一下更改方法:
不用其它软件,通过注册表就可以更改。
首先进入注册表编辑器,就是在开始--运行里面输入:regedit。
接下来,展开HKEY_CURRENT_USER项,也就是上数第二项,然后在次级列表中(还是左边)找到WindXX这一项,单击之后可以在右边的窗口中看到许多数据。

在右边窗口中找到CreationHeight和CreationWidth两项,它们就是屏幕分辨率的高和宽,双击打开,选择十进制,左边的数字就代表目前的分辨率数字,比如CreationHeight这一项,双击后会看到显示的是300,在右边选择十进制,你会看到数字变成了768,这就是1024*768中的768了。

把这个数字改为600,在CreationWidth把数字改为800(原始数字为400,十进制为1024)就可以实现分辨率800*600了。

再次提醒注意,一定要把数字模式改为十进制,不然会出错的。当然一定要按照十六进制来填也可以,这时候对应800*600的分辨率CreationHeight和CreationWidth分别应该是258和320,切记!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