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游戏设置 > 风色幻想XX

风色幻想XX 宽屏问题

2013-06-22提问者:  cn1223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最近买了个风色幻想XX 我的显示器是16:9的 只能中段显示两边都是黑边,不能全屏玩,请问有什么办法能全屏玩呀,还有我不要窗口模式玩,太恶心了,我就喜欢全屏豪爽的玩游戏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lijieaa | 二级

运行注册表编辑器修改HKEY_CURRENT_USER\WindXX\CreationHeight(高)和CreationWidth(宽)改成你的屏幕分辨率、IsFullscreen(是否全屏,1是全屏,0是窗口)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