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生化危机4

生化危机4游戏键盘怎么操作?

2013-06-21提问者:  EMPEROR200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我以前不玩游戏的,最近下载了生化危机4游戏,键盘操作起来很麻烦,我的键盘和说明不一致,比如说开门提醒按3键可我这键盘要按ENTER键,还有进了游戏我怎么退不出来了,游戏关不掉了。有其他好方法玩起来方便吗?请高手指点。谢谢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3
coolhzhz | 二级

不能用鼠标控制,WASD方向,右SHIFT是用枪,左SHIFT是用刀,回车键攻击,右下CTRL加方向是跑,I是打开包,M是地图,闪避建是ENTER+CTRL或左+右SHIFT,打开包后回车确定,CTRL取消,F是让总统女儿站在原地。大概就这样了~

15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