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生化危机4

生化危机4怎么在游戏中退出

2013-06-24提问者:  jj0308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mujunchen | 二级

按ESC,点那个重试或载入游戏,再点重新开始游戏,然后点退出游戏就可以了...(如果你是想要在你退出的那个地方保档的话,只能很悲哀的告诉你,那是不可能的,只能在固定的保档点存档,如果你不怕麻烦,可以一路跑回之前的保档点先保存...)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