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生化危机4

生化危机4 游戏几个大图

2013-06-23提问者:  hackersky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ssll123456 | 二级

主线为3个大区,第一就是村庄;第二是城堡;第三是岛屿。
里昂终篇:村庄主线——先去救路易斯,在到教堂救出阿什莉,然后带着阿什莉去杀掉村长进入城堡。
城堡主线——城堡中阿什莉有两次被抢走,主要是应付各种机关,里面有个双刀瞎子是个小BOSS,要用半自动秒他背部寄生虫——在一个下水通道里会有个萨拉扎的“右手”来攻击你,这个BOSS十分非常之牛逼,强烈建议用火箭炮干掉,当然你十分熟悉手柄或键盘的话能顺利逃走也随你——后面干萨拉扎的时候,要攻击那个蛇头唯一的大眼睛,射击技术高的可以用半自动射,个人建议是散弹枪,蛇头被击中垂下以后,赶紧的半自动秒萨拉扎的本体,当然最好是火箭筒,对着本体一下就可以了。
岛屿主线——一共三个BOSS,第一个克劳撒,是生化危机4里最难的BOSS,刚开始去捡三块图腾的时候只能做到击退不能击杀,用散弹枪是不错的选择;第二块图腾捡到后,开始和他PK,要射克劳撒的腿,建议用TMP冲锋枪,射他的腿,一定程度后克劳撒会跪地,这个时候抓紧时间狂轰他吧,不过时间挺短暂的。——第二个超巨型怪兽,用火箭筒吧……
最后一个萨德尔,简单透了,萨德尔的头会变成一个蜘蛛般的怪物,散弹枪打他蜘蛛腿上的眼睛就行,然后萨德尔到底,在拿出半自动对准他掉落的眼睛射,可以射两枪,不要用刀子去砍,那样伤害不大。如果正面蜘蛛腿上的眼睛没了,就往他背后扔手雷就OK,记住燃烧弹和闪光是没用的。最便捷的就是扔一颗手雷,然后拿出火箭筒对准他的眼睛——轰;然后再去捡艾达女神丢出来的特殊火箭筒,其实艾达MM扔出火箭筒的时候,萨德尔已经块不行了,在用半自动射两下他也就完蛋了。
通关后的佣兵模式有4个区域。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