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生化危机4

生化危机4游戏教堂旁边的转盘怎么转?

2013-06-24提问者:  846301012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我是用电脑玩的 请高手帮忙! 谢谢
宝石我拿到了 但是要怎么进教堂的门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qyfmark | 二级

进不了,要先从 右边的小路一直向前走去找开门的东西

途中遇到的乌鸦群可以用闪光弹全部秒掉。之后会遇到反映按键躲巨石,比较有挑战性……来到沼泽浮桥,这里的敌人很多,而且布置有线雷,一定要小心。在某些木箱里会出现蛇,杀死后可以获得蛋。
继续前行来到一个大湖边,上小艇,迎接第一场BOSS战。
BOSS战:娃娃鱼
它会拖着小艇前进,注意躲避水面的枯树以及BOSS的撞击,一但被撞下船要快速游回船上。可以使用船上的鱼叉进行攻击,数量无限,战斗一会后它会潜入水中,出来后是里昂攻击的好机会。打死它后还有一个反应按键,之后本章结束。

2―1:里昂做噩梦惊醒,已经是晚上,前行后遇到第一个寄生虫,攻击力和攻击范围都很惊人,这种东西的致命弱点是强光,用闪光手雷可以秒杀,以后遇见村民、教徒、佣兵等都有一定几率爆头长出寄生虫。
前进至瀑布处,击落空中的木箱搭起浮桥,打开开关改变瀑布流向露出山洞,向山洞前进的话会引出大批村民,建议返回打开开关的高台上守株待兔,或者直接冲进山洞也可以,尽头获得打开大教堂的钥匙,乘小船可以返回到教堂附近,在商人处整备,迎接BOSS战。
BOSS战:巨人
战斗开始后30秒,之前所救的白狗会出现增援。攻击巨人到一定程度以后它会蹲下露出背部的寄生虫,近身反应按键登上背部,连打指定按键可以对寄生虫进行斩击,最多8刀,如果按键失误则会遭到反击损失严重。反复即可打倒巨人。
继续前进返回大教堂,路上会出现强敌寄生犬,这种敌人的攻击力和速度比以往作品里的丧尸犬有极大的提升,它们的弱点是火焰,可以使用燃烧手雷秒杀。进入教堂上到二楼,利用吊灯跳到对面,解开机关,进屋即可找到此次任务的营救目标,总统千金碍事梨。下楼剧情后本节结束。

4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