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生化危机4

生化危机4怎么进入游戏啊

2013-06-24提问者:  ericson135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xiahao30 | 二级

START是进进入游戏
LOAD是读取存档
OPTIONS是游戏设置
EXIT是退出游戏
楼主,你好你,好像貌似不太了解这个游戏,我来给你说这个游戏的基本操作吧!
W S A D 分别是上下左右 控制人物方向
右Shift是举枪,回车键是射击 按住举枪键然后按右CTR/是上子弹
方向键+右Ctr/是跑
左Shift是刀
次游戏有个最大的特点就是QTE一般按错了你就死了,当然对了有时候敌人也倒霉!
游戏里提示你按5+6就是键盘左右Shift键同时按 1+3就是右Ctr/+回车键!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