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生化危机4

生化危机4游戏恐怖吗?

2013-06-24提问者:  bbtnn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主要是会不会有丧尸突然跳出来吓你一跳?和求生之路比恐怖吗?(本人觉得求生之路不恐怖……)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jyue198051 | 二级

第一次玩还是会有点怕的吧。我第一次玩生化4,都是一步一步走的,就怕跳出来一个吓到了。
后来玩多了,基本上哪些地方有敌人都清楚了。
其实生化4已经不算恐怖了,生化5就更不算了,越来越像打怪物的了。
要注意的话,就是你听声音,有敌人的话,音乐,或者会有敌人呼吸的声音的。
村庄还好,第一个场景的第二个个木屋稍微有点 吓人,最后一个木屋有个村民在里面的。
然后村庄就是小心电锯,新手的话用散弹打倒,找个背后没人的地方就行。
被电锯锯头多了,就会习惯了。后面的话,要说恐怖的也不多了吧,橡皮人还有点恐怖,那是第五关的了。
告诉你个简单的方法,害怕的话就冲吧。

5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