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生化危机4

生化危机4 游戏画面

2013-06-22提问者:  b1ueray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我的生化危机4游戏画面里面为什么只能看到任何物品,建筑和道路全是黑色的,请教高手原因及解决方案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wilbm1985 | 二级

那是你的显卡配置不够高,你可以尝试使用"3D Analyzer"这个软件来进入游戏,具体方法你可以在网上搜索一下,还是比较简单的,就是把几个选项钩选一下,再进入游戏就可以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