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生化危机4

生化危机4里的小游戏

2013-06-23提问者:  ale0314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就是城堡里打木头靶子的游戏,一共可得几个人偶?如果全得上,那个东西能卖么?卖多钱?说的越详细越好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netsword | 二级

一共有24个人偶.一共有ABCD四组.每组6个人偶.只要打2000分以上就可以获得一个人偶.但每组的最后一个必须得满3500分以上才行.
全得上没什么奖励...唯一的奖励也许就是能听听他们的口头禅(按X调查你得的人偶就可以了)
另外补充一下:攻击男村民(头100.其他50)
攻击女村民(头200.其他100)
攻击到背景的罐子(是500分)
攻击Ashley(倒扣1000)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