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生化危机4

游戏生化危机4的内容?

2013-06-24提问者:  bbttxxx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生化危机4里面是讲僵尸吗? 那里的怪物会讲话 会用武器。还会魔法。那中怪物好大好恶心。生化危机4是日本出的还是美国出的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hero8434 | 二级

日本capcom 出品的生化游戏;
生化4是说美国总统的女儿给绑架了,秘密武器就是这次(2代中出现)LEON.这次不用僵尸了,是村民给一个叫黑暗光明教会的注入了寄生体 "拉斯帕拉斯"这种寄生体能控制宿主,并有很强的适应能力.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