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生化危机4

生化危机4怎么控制

2013-06-24提问者:  mepotin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richardnig | 二级

动作/确定 3 Enter
跑/取消 1 Ctrl(R)
地图 8 M
举刀 5 Shift(L)
举枪 6 Shift(R)
叫阿什莉 2 F
菜单/状况 4 I
选项/跳过 7 Esc

另外,个人认为生化4的默认键位设置比较别扭。不知你是否玩过生化3,要是按照生化3的默认设置键位,操作会变得非常简单,我自己就是这么改的。具体如下:
动作/确定 3 Space
跑/取消 1 V
地图 8 M
举刀 5 X
举枪 6 C
叫阿什莉 2 B
菜单/状况 4 Z
选项/跳过 7 Esc
方向 光标键
这样设置的好处很明显:
1.生化3玩家可以轻易上手;
2.快速反应按键都在一起,操作极为便利。例如5+6就是X+C,1+3就是V+空格,全在最下面一排。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