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生化危机4

生化危机4游戏怎么躲开大石头!

2013-06-21提问者:  bonnie3231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里面默认键的8+6.5+6.1+3==是哪些键啊,朋友们说下
谢谢!!1
我键盘设置的是默认的,为什么我的生化危机4大石头那总是8+6或2+3都没别的,妈的打好几天了都不过不到!!!劳资的键盘都快按烂了都还是不行,明明是那样按的,但按了还是要死,郁闷的很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2
880176 | 二级

不是吧?应该是1+3或者5+6的啊!就算是默认的也要知道键盘的操作,那个躲避石头疾跑的键位是开枪键,要疯狂的猛按开枪键位按放按放,越快越好,然后出现反应键是1+3或者5+6,也就是《跑》+《开枪键》或者举刀键+举枪键,要非常注意在短时间内《同时》按下反应键就可以躲避石头了,
如果你不知道键位的操作,这里有:
动作/确定 Butten 3 Enter
跑/取消 Butten 1 Ctrl(R)
地图 Butten 8 M
举刀 Butten 5 Shift(L)
举枪 Butten 6 Shift(R)
叫阿什莉 Butten 2 F
菜单/状况 Butten 4 I
选项/跳过 Butten 7 Esc
试一下吧!祝你成功

4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