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生化危机4

生化危机4游戏进不去

2013-06-24提问者:  dnsinc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点击开始后 主角才刚刚说了句多少年过去了 游戏就自动关闭了 系统就说的是GAME.EXE遇到问题需要关闭 是怎么回事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skywing123 | 二级

游戏不完整,建议重新下载。网上有些是删减版的。把一些东西删 掉,使得游戏变小,虽说方便用户下载。但有失用户体验。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