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生化危机4

生化危机4游戏一共有几关

2013-06-24提问者:  ksk12345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花了14个小时 打到第5-2了 还有几关通关啊 通关后能增强些什么?
一 般多少时间能 通关?
红衣美女能控制么?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33681003 | 二级

5-4,还有最终BOSS战。
通关后追加隐藏服装一套
可以购买100万的无限火箭筒
可以继承相同难度开启二周目
ADA篇开启
普通难度通关追加专家难度,通关专家难度获得反寄生虫激光枪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