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生化危机4

生化危机4的游戏背景是什么?

2013-06-24提问者:  Minaca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是描写在一个 西班牙村庄发生了病毒感染。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wuditop | 二级

 故事发生在2004年,即《生化危机2》六年后,由于各新闻媒体争相报导Umbrella公司在莱肯市的地下研究所,制作的T-病毒早前泄漏导致陷入生化的危机。连串的负面新闻导致公司股票价格笔直暴跌。美国联邦政府在各国政府的压力下暂停安布雷拉公司的业务,其后公司便宣告破产,所有地下研究中断,T-病毒的传播得以停止。
  这次的主角是在《生化危机2》中到莱肯市的警察,现在为美国总统直接统率的最高机密组织成员的里昂·斯科特·肯尼迪。里昂今次被派遣到欧洲某个(推测为西班牙或苏格兰)神秘村庄,受命拯救格林汉姆总统被拐去的女儿阿什莉·格林汉姆(Ashley Graham)。在拯救的途中他发现阿什莉的绑架者是一个神秘的宗教团体,名叫“Los Illuminados”(西班牙语:照亮的道路。勿与Illuminati混淆),教主是奥斯穆德·萨德勒(Osmund Saddler)。
  进入村庄后在村庄的房间救出了一个神秘男子路易斯·赛拉(Luis Sera),就是这个时候村长比特罗斯·门德斯(Bitores Mendes)出现,里昂跟村长交手可谓不堪一击,里昂及路易斯都被击晕了。同时,奥斯穆德出现,并且在里昂身上注射了寄生体“Las Plagas”。里昂醒过来的时候在山谷的另一边,从路易斯口中得知阿什莉正在被关在村内的教堂 他跟路易斯避开村民的袭击后,路易斯便独自逃去。里昂回到村庄的教堂救出了阿什莉,并且利用强大武器击倒了村长,于是离开神秘村庄,一心等待美国联邦政府派来的直升机,但是大量村民赶到,于是里昂带着阿什莉进了一座古堡。
  里昂跟阿什莉遇上了堡主雷蒙·萨拉查(Ramon Salazar),堡主在地下矿场利用村民发掘寄生体Las Plagas并且供给Los Illuminados。在这期间,路易斯找到了能够协助里昂及阿什莉解开身上的寄生体的药物及寄生体样本,原来他曾经是Los Illuminados的研究员,然而奥斯穆德·萨德勒却在关键时刻出现夺走了样本,并把路易斯杀害。其后里昂重遇了艾达·王,他在《生化危机2》后已经得知艾达是威斯克(Albert Wesker)派来的间谍,所以他对艾达的再次出现充满怀疑,但被艾达逃去。里昂始终很关心这个埋藏在心中的女子。艾什莉被萨拉查捉了及送到遥远的有军事设施后,里昂击倒了萨拉查后再次遇上艾达,艾达询问英俊的里昂需不需要送他一程,里昂以尴尬的表情回答。
  里昂在人工岛上重遇据报在两年前直升机失事死亡的战友杰克·克劳萨(Jack Krauser)。原本他是安布雷拉公司的威斯克派了来到这里做卧底 里昂成功抢救了艾什莉并且逃脱。但是,艾达成功夺取了Las Plagas样品,可能使安布雷拉公司势力再起。

3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3-11-02
    匿名网友 | 二级

    详细情况就不跟你说了.1998年里昂·S·肯尼迪是一位刚在警校毕业被分配到浣熊市警察局的一个新人.认识了克莱尔,艾达等.和两人历经千难万险离开了浣熊市,其中艾达因为枪伤掉入悬崖,之后音讯全无.1998年到2004年,这六年里里昂接受特殊的训练并认识克劳泽.克劳泽是里昂所在的警校上届的最优秀的学员.他和里昂共同接受训练.再一次任务中克劳泽因为直升机失控坠落而消失.所以派里昂去保护总统及他的家人.但万万没想到总统的女儿阿什莉会被绑架.有人说在西班牙一个村庄里看到过总统的女儿阿什莉.里昂就被派到西班牙一个村庄里营救总统的女儿阿什莉.在营救的过程当中,里昂遇到了帮助他的人,也遇到过谜一样的危险.刚进入村庄里昂就被萨德勒给注射了病毒,之后在村庄救出了阿什莉之后里昂才知道阿什莉也被注射了相同的病毒.为了解除身上的病毒里昂和阿什莉逃到一座城堡里,但是事情并非他们想的那么安全.逃到城堡里之后里昂发现这座城堡和村庄是有联系的.在阿什莉被抓之后,里昂发现原来是有一个人解开了这个千年寄生虫的秘密这个人就是萨德勒.里昂想吧这个病毒和阿什莉一起带回去.可是搞定堡主萨拉扎,在一个军事基地里解除身体里的病毒并打败了萨德勒之后被艾达抢走了!里昂知道也就是艾达,她不会做出什么过分的事情,所以就交给了艾达保管,艾达给了里昂一把快艇的钥匙,带着阿什莉逃出了这个充满着魔鬼般的地方.




    如果还有什么想知道的加我的QQ:1074408820.此QQ全天恭候

    2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