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生化危机4

生化危机4游戏操控ASHLEY时,找不到石板在另外的石板

2013-06-24提问者:  wyb1989020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我玩到操控ASHLEY时,找不到石板在另外的石板,只是找到了一个石板,其他的应该在哪啊?(请告诉我所有石板的位置,不要把整个攻略复制给我,只要告诉石板的位置即可)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cwj5997859 | 二级

我知道,你是在一个有很多铁门的地方拿到一小块石板对吧,接着不要回头哦,继续往里面走,不是会有长长的通道吗,有很多士兵的盔甲站在那里的,一直走到底会来到一个漆黑的房间,进去以后几乎啥也看不见,但是房间里面有一个桌子,上面有一幅拼图的,你点击它,它会让你完成拼图,是一个龙的纹章,拼完了会让你把你找到的那小块石板补上去,于是拼版就完整了,然后这个房间通往另一个房间的门就会打开,接着你进去打开的这个房间,里面还是黑黑的,进去后靠墙有个宝箱,里面有宝物,是个金镯子,宝箱旁边有个人像,上面有开关钥匙,像个纹章一样的东西,之后会用到,然后钥匙拿了以后人像会自己转动到另一面,又是一个宝箱,打开里面是之前剧情当中需要补齐的石板之一,好像是狮子的尾巴那部分?(忘记了),然后就可以沿原路返回了,回去的时候房间里的盔甲会动起来追着你跑,砍你,然后什么也别管,逃就是了,经过那条通道的时候会有盔甲朝你砍过来,要小心,回到那个很多铁门拿小石板的房间时也有盔甲砍你,然后就逃啊逃,逃出去了到出门以后对面的那个房间,用刚才在人像上拿的钥匙开启一个转台,然后楼梯就出现了,上楼梯,再绕几个弯子,过个通道一直走到底,开门后就能和里昂回合了,这章结束。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