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生化危机4

生化危机4是什么类型的游戏

2013-06-21提问者:  xrare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我家今天刚装了 生化危机4, 听说这是个PS2游戏..到底要不要用什么模拟器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1
magic1212 | 二级

你好!!

恐怖+动作+射击游戏.(只是针对生4),与前几作有很大不同,动作成分加了很多.

不用,从PS2上完美移植到PC平台的.
但是问题比较多,配置够就没问题.

祝顺利!!

2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3-11-02
    xumingze30 | 二级

       不用模拟器,电脑上有PC版的.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