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生化危机4

生化危机4怎么进不了游戏啊???

2013-06-22提问者:  200351ht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我今天下载了生化危机4,但是安装完成进入游戏时就弹出"没有找到d3dx9_30.dll,因此这个应用程序未能启动.重新安装应用程序可能会修复此问题"
哪位大哥能帮帮小弟啊,很想玩这个游戏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alia4312 | 二级

首先确认下你的电脑正确安装了Direct9.0C了没,最好重装一下DX9.0C,如果还是这样,从百度上搜下d3dx9_30.dll,下载后放到C;/WINDOWS/SYSTEM32文件夹下就可以了...国外的游戏经常出这个问题,需要从d3dx9_24-30不定

6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