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战国无双2

战国无双2全人物

2013-06-23提问者:  surak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麻烦谁给我推荐战国无双2里比较好玩的人物,本人喜欢连招猛,攻击高的。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3
chocobo27 | 二级

连招猛,攻击高……
当然非宫本武藏,本多忠胜,前田庆次莫属……不过要把这三人打出来,要花点时间呦……实在不行先玩着风魔小太郎也行……个人非常喜欢宁宁和服部,但推荐前田庆次(比其他两个要顺眼很多……)

人物出现方法

德川家康 :初始可用
石田三成 :初始可用
浅井长政 :お市无双模式通关
岛左近 :石田三成无双模式通关
岛津义弘 :立花訚千代无双模式通关
立花訚千代:初始可用
直江兼续 :真田幸村无双模式通关
ねね :丰臣秀吉无双模式通关
风魔小太郎:初始可用
宫本武藏 :所有武将无双模式通关(不含森兰丸和阿国)
真田幸村 :初始可用
前田庆次 :直江兼续无双模式通关
织田信长 :杂贺孙市无双模式通关
明智光秀 :初始可用
上杉谦信 :继承战国无双存档初始可用,或者直江兼续无双模式通关
お市 :初始可用
阿国 :双六模式过关
杂贺孙市 :明智光秀无双模式通关
武田信玄 :上杉谦信无双模式通关
伊达政宗 :杂贺孙市无双模式通关
浓姬 :织田信长无双模式通关
服部半藏 :继承战国无双存档初始可用,或者风魔小太郎无双模式通关
森兰丸 :无限城模式通过35层,并且完成1层和31层的两个森兰丸的请求的任务,以及11层和21层的两个明智光秀的请求
丰臣秀吉 :石田三成无双模式通关
本多忠胜 :继承战国无双-猛将传存档初始可用,或者德川家康无双模式通关
稻姬 :本多忠胜无双模式通关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