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战国无双2

战国无双2阿国怎么出??

2013-06-21提问者:  linfeng18s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在网上听说什么双六模式通关和大富翁,是什么意思??怎么玩?玩法能不能详细告诉我?我没有玩过,不是说单人玩的吗?为什么昨天玩的时候要选4个人?选谁比较好?是不是只要赢了大富翁就可以在无双演习那里玩阿国?麻烦清楚的告诉我,以上问题一定要回答,特别是玩法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3
RaymondYu | 二级

按ESC可以投色子的我也才弄明白
大富翁游戏
赢了获得阿国

进入选择角色,因为小游戏有三个是著重速度的,所以可以选择忍者们或行动力高的,但要小心他们的攻击力和范围不足。对手最好是速度慢,攻击慢(或弱)的人。

根本上各员也有他的特点,可按照爱好选择。

マップ 可选择【本州】和【全国】,事实上,两者间差间不大,只是多了三个岛。
目标金额 可定为【五千】、【一万】、【二万】、【五万】作为胜利条件,为求快的可选五千。

目标金额设定较高的话,胜机会较高,因为游戏初期战况仍然不稳定,但后期就会基本确定了

设定完成后,抽选了各人的先后次序,正式进入游戏。

画面解说

按照刚才的排序,角色现有状态表显示在画面四个角落。

1:角色现有等级 (随角色完成一回合而升级)
2:现身处地,显示该地方的持有人及石高
3:角色现有气力 (挑战土地持有权时减少一格)
4:现持有金
5:小地图 (各颜色对应该玩者,有X的地方是旗子所在)
6:该角色的名字及所属玩家

基本流程

如同大富翁一样,掷骰子决定所行的格数,然后到各处买地。

如大富翁不同的是,这游戏并无固定的圈,所以要完成一周回本据地拿钱,则须要取得分布于四周的同色旗子(小地图X处) ,共三支,取得后回本据地可取得资金,并令角色升级。(取得的资金分别为俸禄和上纳金。俸禄按照角色等级,初始800后每升一级加50;上纳金则是你的领地所交的税收,总合石高愈多则上纳金愈多)

领地
可以支付相同石高的金钱买下土地,但如果该土地已有持有者,则要付出该地石高的三分之一作路费(该领地为别人本据地,则支付二分之一) 。

支付路费后,可以使用一个气力(即一颗星) 及支付该地的石高,挑战持有者的持有权,挑战(小游戏) 获胜后得到该土地。

领地如果相邻的话,该土地会自动升一级,愈多的连接会令该地的石高提升,到最后回本据地时就能得到更多的上纳金了。

挑战

向对手进行挑战,即与对方挑选一小游戏游玩。随机选择小游戏后,会得到随机的状态,如攻击提高、无双禁止等。主动挑战者在小游戏中时会有一些妨碍者(敌人)出现。小游戏分别有六种:

突破:限时内到达长廊尽头。

边走前方会有三个门,其中一个是较坚固的(须攻击多回)、一个是有装了炸弹的(会被炸飞,请注意受身)、和一个普通的(一击能破)。首先到达尽头能得100点,于时间终了时得到较多点为胜。
见切:限时内击破飞忍。
因为飞忍会钻入地底,须使用跳C进行攻击。
破坏:限时内破坏巨石或鲤鱼石像。
巨石有两种,灰色15点、黄色20点;鲤鱼有三种,铜色15点、灰色20点、金色30点(不确定)
捕物:限时内击破较多的爆忍。
在田字型的地图追击爆忍,基本上NPC的AI在这里比较弱,只要不是对手抽中移动力上升,基本上都能胜
夺取:限时内取得较多的金。
这个全靠运气,因为金的出现是完全随机的,可能会出现完全没有100金的箱子的情况。
剑豪:限时内击破较多敌人。
这个和上一代一样,就是在一个四方型的小地图中围著一堆杂兵,尽力击败大量敌人。

神社

走到神社上须掷一次两颗的骰子,得出的点数会出现不同的效果,除两个相同(如:4,4)的数字必定是小游戏挑战外,其他的效果有好有坏。

1,2 临时收入,按掷骰子的点数决定得到的资金
1,3 临时收入,按掷两颗骰子的点数决定得到的资金
1,4 临时收入,按玩家现时的排位给钱
1,5 临时收入,按玩家现时的等级决定得到的资金
1,6 掷两颗骰子,奇数资金减半,偶数资金双倍
2,1 丰作,令该玩者的一个领地等级上升
2,3 丰作,令邻近的领地等级上升
2,4 强制收买,使用双倍资金购入指定土地
2,5 领地视察,到指定的无人土地
2,6 敌情视察,到指定的敌方土地
3,1 名马,可掷骰子再前进
3,2 名马,可掷两颗骰子再前进
3,4 气力回复,令玩者的气力(星) 回复到五格
3,5 玩家等级上升一级
3,6 全国行脚,取得所有旗子
4,1 负伤,休息一回
4,2 凶作,令该玩者的一个领地等级下降
4,3 凶作,令邻近的领地等级下降
4,5 临时支出,按掷骰子的点数决定支出的资金
4,6 做善事,将玩者十分之一的资金给予最下位的玩者
5,1 到虾夷(北海道) 的港
5,2 到四国的港
5,3 到九州的港
5,4 回到本据地
5,6 诸国漫游,到任何指定的地方
6,1 全员集合于该神社上
6,2 好景气,全员的资金上升十分之一
6,3 不景气,全员的资金下降十分之一
6,4 再出发,将该玩者的旗子重新配置
6,5 天地异变,所有玩者的位置被重新分配

特殊

到达港口时,有很小的机率会遇上事件人物,如:
くのいち 玩者的资金被她夺走五分之一
石川五右卫门 将最高位的玩者五分之一的资金夺走,给予该玩者
今川义元 赠送玩者五分之一的资金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