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战国无双2

战国无双2全人物攻略

2013-06-19提问者:  ouhefei198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求战国无双2全人物攻略,不是出现方法,是无双演武的关卡剧情攻略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ruanguang | 二级

刚刚去玩了一遍,用的是通关一次的23级家康,困难模式,如果你的是普通难度应该差不多。感觉不算太难,应该是你的方法有点问题,我就说下大概路线吧
这一关最好有匹好马,能节省不少时间,一个高级的副将也能让风魔好打不少

游戏开始时有一堆对话,这时迅速去把地图右下角的据点压制,等天梯车出来时就能轻松不少,第一辆天梯车基本没用,是用来拖时间的,趁这时灭掉小兵,然后等第二辆入城。

接着是开启城门,推荐由南至北,记住南门北门外都有一个武将,击破后能让自己边武将轻松不少。

三个城门开启后风魔和三个龙套会出现,建议先回去灭掉龙套,毕竟伊达独眼龙要比猴子坚挺,接着与伊达灭掉风魔,从天守北门攻进去停止灭掉两个龙套停止炮烙弹出城继续往南,达成100人斩后压制军粮库,剩下的工作就是和众多武将一起进天守轮掉风魔和北条了。

是我自己手打的啊,希望能帮到你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