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战国无双2

战国无双2人物解锁

2013-06-24提问者:  miyasaki00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upgrean | 二级

真田幸村 游戏初期即可使用
明智光秀 游戏初期即可使用
お市 游戏初期即可使用
德川家康 游戏初期即可使用
石田三成 游戏初期即可使用
立花訚千代 游戏初期即可使用
风魔小太郎 游戏初期即可使用
上杉谦信 直江兼续通关无双模式或继承《战国无双》记录
本多忠胜 徳川家康通关无双模式或继承《战国无双猛将传》记录
服部半藏 风魔小太郎通关无双模式或继承《战国无双》记录
武田信玄 上杉谦信通关无双模式
浓姬 织田信长通关无双模式
浅井长政 お市通关无双模式
稻姬 本多忠胜通关无双模式
岛左近 石田三成通关无双模式+其他任意五人通关无双模式
岛津义弘 立花訚千代通关无双模式
直江兼续 真田幸村通关无双模式
前田庆次 直江兼续通关无双模式
杂贺孙市 明智光秀通关无双模式
伊达政宗 杂贺孙市通关无双模式
ねね 丰臣秀吉通关无双模式
织田信长 杂贺孙市通关无双模式
丰臣秀吉 石田三成通关无双模式
阿国 双六模式(必须选择1人)通关
森兰丸 在无限城模式中达成30层里每层全部的请求,在31层完成“森兰丸的依赖2”
宫本武藏 森兰丸、阿国除外,宫本武藏以外全武将出现后自动出现

3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