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战国无双2

战国无双2人物介绍

2013-06-24提问者:  changlong0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小弟在玩无双大蛇,对三国无双中的人物都很有感觉,可战国的人都不认识,所以希望大家介绍一下人物事迹身份,注意,不是技能,如果哪位有耐心把ps2战国无双上的人物介绍抄给我也可,谢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livinger | 二级

战国无双2的人物按职位分为大名(相当于中国的诸侯)和武将,没有军师(这点是一大遗憾)

  一.先简单说一下大概的排名

  大名排行
  1.织田细长
  2.武田信玄
  3.毛利元就(游戏中无)
  4.上杉谦信
  5.北条氏康(游戏中无)
  6.今川义元(游戏中无)
  7.德川家康
  8.岛津贵久(游戏中无)
  游戏中其它大名:丰臣秀吉(后期最强大名)、伊达政宗、浅井长政(垃圾)、石田三成(丰臣秀吉的继承者)、立花訚千代(唯一的女大名)

  武将排行
  1.前田庆次(上杉家)
  2.本多忠胜(德川家)
  3.上杉谦信(已归类为大名)
  4.真田幸村(真田家)
  游戏中其它猛将:岛左今(石田家)、岛津义玄(岛津家)、杂贺孙市(铃木家,原名铃木重秀)
  游戏中非猛将:直江兼续(上杉家)、明智光秀(织田家)
  非游戏中猛将:柴田胜家(织田家,也是游戏隐藏的护卫兵)、山县昌景(武田家)、马场信房(武田家)、原虎胤(武田家)、鬼弥小太郎(上杉家)、长野业正(上杉家)、村上义清(村上家大名)、斋藤义龙(斋藤家大名)等等

  忍者排名
  1.风魔小太郎(北条家)
  2.服部正成(服部半藏)
  3.百地三太夫(游戏中无)

  剑客排名
  1.上泉信纲(上杉家,游戏中无)
  2.柳生宗严(德川家,游戏中无)
  3.宫本武藏(浪人)
  4.佐佐木小次郎(杜撰)
  5.小野宗明(里见家,游戏中无)

  其他人物(非排名)
  1.お市(女,战国第一美女,织田信长的妹妹,先后嫁给浅井长政和柴田胜家)
  2.浓姬(女,织田信长的正室)
  3.稻姬(女,本多忠胜的女儿,嫁给真田信之,幸存的哥哥)
  4.ねね(女,丰臣秀吉的正室)
  5.阿国(女,日本歌姬的创始者)
  6.森兰丸(男,织田信长的侍童)

  二.接下来稍微详细地说一下个别人物,因为资料网上都查的到,所以之说点重点
  1.织田信长
  资质:统帅能力强、内政能力强、谋略能力强、武力较强
  重要事件:“桶狭间战役”(选信长或光秀后的第一个动画)4千人偷袭今川义元主营,杀光5000人,杀了今川义元。
  最后在本愿寺被重臣明智光秀背叛被迫切腹自杀
  手下重臣:丰臣秀吉、明智光秀、柴田胜家、丹羽长秀、佐佐成政等等。
  其它:是“第一个有实力统一全境”的大名
  自称“第六天魔王”
  使用“天下布武”大印
  是第一个也是最庞大的使用大批洋枪投入到战场中的人,又岂在“长悠之战”发挥了巨大作用,轻易地击败武田胜赖(信玄之子)

  2.德川家康
  资质:统帅能力强、内政能力强、谋略能力强、武力较强
  重要事件:原名“松平元康”、后“松平家康”,在今川义元死后不久从今川家独立,改名德川家康,与织田信长同盟
  “三方原会战”败给武田信玄,几乎灭国
  信长死后,秀吉崛起之后与秀吉相抗衡,失败
  秀吉死后反叛,在“关原之战”击败石田三成,成为将军
  手下名将:本多忠胜,忍者服部半藏等等。

  3.丰臣秀吉
  资质:统帅能力强、内政能力强、谋略能力强、武力弱
  重要事迹:从一个小跟班由于其出色能力不断被信长提拔,原名“木下秀吉”,在受到重用之后改名“羽柴秀吉”
  三顾茅庐之礼请出军师“竹中半兵卫”
  信长死后讨伐光秀并继承了信长之位,统一了全境,得到“关白”之位,改名“丰臣秀吉”
  手下名将:石田三成,竹中半兵卫(早逝),弟弟羽柴秀长(早逝),忍者蜂须贺正胜等等

  4.武田信玄
  资质:所有能力强
  重要事迹:放逐父亲武田信虎
  统一信浓全境
  在“川中岛”与谦信打了4次战役,不分胜负
  在“三方原会战”击败德川家康,后在上洛途中病逝
  手下名将:军师山本堪助(死于川中岛第4次战役),弟弟武田信繁(与堪助一起死),师傅板恒信方(死于与村上义清的以一次作战),老臣甘利虎泰(与信方一起死),参谋真田幸隆(幸存的爷爷),山县昌景,马场信房,内藤长丰等等
  其它:原名武田晴信,后出家改名信玄
  “风林火山”旗帜

  5.上杉谦信
  资质:战斗能力最强(即从统帅能力和武力综合看无人能敌),其它一般
  其它:原名长尾景虎,后从上杉宪政继承上杉,又因出家法号谦信,故为上杉谦信

  6.前田庆次
  资质:武力最强,其它一般
  重要事迹:因好友直江兼续负责断后而突围不出,制止其切腹自杀的行为后,率领17人乘夜突袭敌方大本营,杀进杀出数次,竟无一伤亡,凭其武勇迫使敌方撤军
  其它:人称“花之庆次”,很有风雅,这也是他比较奇特的一点,爱恶作剧,没有野心,非常闲散,再加上他的枪法和武勇第一成为“战国最有传奇色彩的人”

  最后说一下地理位置帮助理解
  最左面是岛津,岛津的右面是毛利(日本中国地区),毛利的右边是织田(部分中国地区和关西),织田右边有上杉、武田、今川(后来成为德川的地方)、北条。北条是现在的关东,武田夹在当中,左面是织田,上面是上杉,右面是北条,下面是今川(德川),地理位置及其不好,所以给织田信长占了便宜,把整个关西和部分中国地区打下来了。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