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战国无双2

战国无双2终极武器

2013-06-24提问者:  125243102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本多的终极武器咋拿啊?最后的大名军团怎么也阻止不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xuwangle | 二级

一般都是双人打拿到的,单人要靠运气,也不是不可以~

  本多忠胜:
  斗尖荒霸吐
  属性:红莲 基本攻击:50
  附加能力:无双+15 攻击+20 攻击+17 防御+20 防御+17 防御+16 无增+17 无增+16

  关卡:天正御前试合
  条件:完成阻止前田庆次、服部半藏、风魔小太郎、宁宁、宫本武藏、佐佐木小次郎、丰臣秀吉、伊达政宗、德川家康进入砦任务。任务出现必须是决定了行军路线后与之接触或者进入相应的砦才会出现,不出任务就击破入手不可。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