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战国无双2

战国无双2 游戏问题?

2013-06-22提问者:  xxxxkevin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Q1 每个武将 最高到几等?

Q2 假如我把明智光秀练到最高等了 你也把明智光秀练到最高等了 最终能力值会一样吗?

Q3 商店→学习技能→成长 这一栏 都是”阶级上升时,XXX变的比较容易成长” 那假如我都没练”成长” 会有何差? 最终能力值不同?

Q4 假如真的是这样的话 那我岂不是每次都要把钱花在”成长”上 这样才能到达最强能力值的武将? 有了钱之后 到底要如何分配? 买马? 买副将? 买其他?

Q5 护卫武将 有分好坏吗? 怎麼看?

Q6 是不是每次战斗结束后得到的东西 都要在商店买 不然都还不是你的?

Q7 真三国 一个方块+三角 就是把别人打起来 两个方块+三角就是清兵。。
三个方块+三角 就是”吹飞”
反正每个武将大部分都类似这样 但是战国打法好像怪怪的 没有这种规律
2个方块+三角(明智光秀) 结果只是蓄力在多砍一下 好像没屁用。。
各位是不是都按到4-5个方块再加三角 这些攻击范围会比较大or攻击高

Q8 假如我刚好买技能跟其他东西 我就按结束游戏 结果下次开启游戏 又要重买。。 请问要去哪里存档? 设定里的”储存”还是”载入”??

Q9 战国是不是要打比较久啊? 光是小兵就要砍2-3下?? 而且武将还会一直防御?

Q10 储存我知道是储存游戏 那"载入"是做什麼用的?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3
amani16 | 二级

1.正传50级,猛将传60
2.战国无双2的能力值和等级不挂钩,相互独立,能力值通常在满级前就可以练到上限值的,而且战国无双2是越低等级到达能力上限,游戏的难度也越低。
3.不影响能力值,即使不学能力照样能到上限,只不过会慢一些,但是会影响你偷得这一支特技最终技“立志之才”的获得。
4.同上,钱的用法比较随意,而最好的特技、马匹、护卫武将是要完成特定条件才能学的,通常单价10000。后期不缺钱,随便打个无限城就来钱了。
5.看能力值就行,战国无双不是太依赖护卫武将的,通常都是带特殊护卫佐佐木小次郎和柴田胜家做装饰,他们俩的能力值也高。
6.当然不是,战利品获得跟354差不多,除了说“商店内追加了XXX”才是要买的。
7.关于你这个问题请查阅有关“C技”的问题
战国武将的C技系统与354有区别,分为普通攻击成长型、蓄力攻击成长型和特殊技成长型
普通攻击成长型,三国武将也可归属于这个类型,但C技只能到C6,进化攻击(三国无双4里武器属性,有此属性则在无双槽满时可以打出最大普攻数)只能打9方,战国武将则可以打出C8和12方。
蓄力攻击成长型,特点是C技只到C4,但均可连多段,进化攻击8方。与三国武将区别在于,战国武将的蓄力连打是多段不同的动作,而三国武将的蓄力追打只不过是延长招式的“中间式”而已。
特殊技成长型与蓄力成长型类似,区别在特殊技通常有3段,且这三段会引发不同的效果。
8.当然是储存。
9.比三国要久些,但不是因为耐打而是因为AI比三国无双要强,电脑的防守意识好。敌人防你就用破防招或者绕背打呗……而且事实上一些人依然是猛烈的割草,如浅井长政、宫本武藏、伊达政宗等
10.主要是锻造武器属性用的,有很多人都不用专属武器而是要锻造3级武器,但是往往出现一次锻造的属性不够满意,这时就载入重新打造,打一格满意的就存档。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