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战国无双2

战国无双2要求配置?

2013-06-24提问者:  ljaizz123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0415xxx | 二级

以下为PC版配置要求:
基本配置
CPU:Intel Pentium 4 1.6GHz
内存:256MB
硬盘:6G以上可用空间
显卡:64M显存以上支持DX9.0c的显卡
推荐配置
CPU:Intel Pentium 4 2.6GHz
内存:512MB
硬盘:6G以上可用空间
显卡:64M显存以上支持DX9.0c的显卡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