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战国无双2

战国无双2全部人物的武器是怎样拿的?

2013-06-20提问者:  zhangleizo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3
duxiang007 | 二级

给你复制一点,其它的去攻略专题找吧。

全武将四级武器拿法(转贴)
  真田幸村

  最终武器入手法

  关卡:大坂の阵(“难”难度,真田幸村の章CLEAR,无双演武模式限定)

  完成以下任务后贵重品发现:
  1 大筒车破坏(获得大筒车信息后立即赶到大筒车前触发)
  2 稻姬天守侵入阻止
  3 伊达政宗天守侵入阻止

  流程:
  1 任务开始先保护丰臣秀赖,击破第一波来袭的片桐且元。
  2 接着从正门出天守城,击破前来攻城的井伊直孝、前田利常、松平忠直等人,等到大筒车的信息出现后

  立即前往敌将藤堂高虎附近,优先击破大筒车,接着再击破藤堂高虎、水野胜成。
  3 然后驱马赶往天守城东门击破稻姬军团。
  4 再由天守城内几个出入口赶往西门击破伊达政宗军团,之后贵重品出现。

  贵重品地点:从天守城西门入口(伊达政宗方向)进入,再从天守城内左上方楼梯进到2楼后可发现(PS

  :是个黑箱子)。

  立花訚千代

  最终武器入手法

  关卡:九州征伐(“难”难度,立花訚千代の章CLEAR,无双演武模式限定)

  流程:
  1 先击破岛津家久(千代初期登场的前方),岛津义弘(鹤贺城里面)和岛津岁久(地图右下方)各一

  次,是否完成与其相关的任务对此没影响。
  2 前往下方岛津义久的本阵内,岛津家久,岛津岁久和岛津义弘同时登场,不要管岛津义久,依岛津家

  久,岛津岁久,岛津义弘的次序将其一一击破,敌输送部队出现。(此前必须将他们击破一次,切记!)

  输送队:出现在鹤贺城上方,会向左方撤退(我方本阵方向)。

  风魔 小太郎

  最终武器入手法

  关卡:小田原城防卫战(“难”难度,风魔小太郎の章CLEAR,无双演武模式限定)

  流程:
  1 先要破坏天梯车,可以利用之前的时间先击破九鬼嘉隆。
  2 完成小田原城大手门的防卫,抓紧时间继续完成北条氏照的救援(击破山内一丰,协坂安治,黑田官兵

  卫)。
  3 随后要马不停蹄的到西南角干掉宇喜多秀家和池田辉政,触发“小笠原康广的护卫任务”,不要清据点

  ,这样小笠原康广会和据点那几个兵周旋,不会有生命危险。
  4 迅速奔天守阁,先完成“天守的破坏阻止”任务,就是把3层之前的爆忍和火药壶全部清除,随后来到3

  层触发并完成“北条氏政的救援”任务。
  5 最后回到小笠原康广身边,护卫他到指定地点,贵重品发现。

  贵重品地点:在天守阁的一层

参考资料:http://www.ali213.net/zt/sengoku2/gl/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