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战国无双2

战国无双2技能问题

2013-06-24提问者:  hikaru520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战国无双里那些技能效果都看不懂,象什么意地啊飞天技等等…知道的朋友可以列出所有技能的效果吗?大部的也好,非常感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crossscarx | 二级

能力值 成长
锻身の技 增加体力的上限 锻身の才 升级时增加体力的上限
练心の技 增加无双的上限 练心の才 升级时增加无双的上限
猛攻の技 增加攻击力的上限 猛攻の才 升级时增加攻击力的上限
坚守の技 增加防御力的上限 坚守の才 升级时增加防御力的上限
骑战の技 增加马上作战能力的上限 骑战の才 升级时增加马上作战能力的上限
俊足の技 增加移动力的上限 俊足の才 升级时增加移动力的上限
飞天の技 增加瞬发力(即跳跃力)的上限 飞天の才 升级时增加瞬发力(即跳跃力)的上限
开运の技 增加运气的上限 开运の才 升级时增加运气的上限
指南の技 增加护卫武将能力的上限 指南の才 升级时增加护卫武将能力的上限
英杰の技 增加武将全部能力的上限 立志の才 增加获得的功勋(即经验)
战斗 回复/特殊
居合 增加攻击范围 药活 增加回复道具的能力
秘剑 提高会心一击的发动率 击蹄 骑马的能力增加
怒发 增加无双槽回复的速度 破竹 击破100人时体力回复
乱击 连击数越大伤害越大 精锐 增加对护卫武将的回复效果
地流 普通攻击附带属性 会得 增加偷技能成功的机率
天流 蓄力攻击附带属性 目利 增加获得高质量武器的机率
神流 无双奥义附带属性 灵验 增加能力增强的时间
阿呼 最终无双奥义附带属性 再临 复活,并回复一定量体力
意地 气绝无效 真眼 表示战场中一定范围内的道具地点
虎乱 提升无双奥义的威力 千金 增加金钱获得数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